我院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海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1-06-30 作者: 点击:[

为更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在高考考生选择高校、填写志愿的重要时期,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成招生宣传工作组,于2021年6月25-29日赴海南省海口市、万宁市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鼓励、指导高考优秀学生报考兰州大学。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米鹏举、毛建平、张旖旎及国有资产管理处老师龙达6月26日前往优质生源地海口一中进行报考宣传工作。6月27日赴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会议中心接受来自海南省多所高中的考生及家长的咨询。6月28日米鹏举与毛建平老师于优质生源地海口市华侨中学、张旖旎与龙达老师在万宁市北师大万宁附中进行招生工作。

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四位老师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我校学校历史及发展状况、学科设置、专业排名、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如兰州气候状况、兰州城市发展状况、兰州大学就业情况等;鼓励并指导高分考生填报兰州大学;积极主动与考生及其家长建立联系;与此同时,向前来了解情况的高一、高二学生介绍兰州大学基本情况并与他们通过微信、QQ等通讯工具建立联系。

(米鹏举老师接受新海南电台采访,介绍兰州大学情况)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全程紧锣密鼓,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人数众多,互动气氛热烈,一对一的详实解答增强了考生及家长对兰州大学这所百年优校的认同与期待,为我校吸引招收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毛建平

图: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