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评议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10-25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23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评议会于16:00在秦岭堂A302教室组织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学生会专职秘书长田歌、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门志愿者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韩雅宁主持。

      1(1)

 会议第一项,由各班学生代表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中,学生代表主要反映的问题涉及兴趣队管理、到梦空间运行、学生宿舍行为规范以及校园环境等多方面。经由讨论,各相关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

      12(1)

 会议第二项,集体讨论兴趣队管理问题。我院学生会文娱体育部负责人周光鹏就前期工作的反映进行总结,同时对后期工作的展开进行合理规划。而后,各兴趣队队长依次对兴趣队相关问题进行发言。田歌老师则针对各兴趣队队长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贾书记作总结并提出期望。他表示,兴趣队的建立在于兴趣本身,希望各位同学依据个人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也希望兴趣队的发展日益壮大。

      6(1)

 会议第三项,讨论权益维护栏修订方案。各学生代表纷纷针对权益维护栏制度改动以及运行机制建言献策。田歌老师对权益工作的运行工作进行补充解释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贾书记针对公开性讨论可能会带来的弊端表示赞同,并强调权益维护栏工作的初衷是保障广大同学的权利与义务。至此,本次评议会圆满结束。

      9(1)

 学生代表评议会一直以来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桥梁作用。本次评议会中,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各部门负责人广泛听取同学们心声,提出相应解决方案。通过召开学生代表评议会,不仅有利于更加全面地解决广大同学的问题,还有助于从多个角度对学生工作进行规划安排,进一步扩大学生工作效力,提高学生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