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研究生会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日期:2022-10-30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政治与国际关系研究生会以“线上+线下”会议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诗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研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概况、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主题鲜明、目标远大,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研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新措施,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实功、出实招、产实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学出忠诚担当,学出自信自强,学出本领能力,学出境界格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 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