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旧书“漂流”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10-06 作者: 点击:[

为合理利用图书资源,营造书香校园气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3日9:30在视野广场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开展旧书“漂流”活动。本次活动在校园内播撒书香,传递文韵,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获得一致好评。

90F58

1A9F5

活动前期,我院青协回收高年级同学捐赠的教材和图书,进行整理分类,并购置活动所需物资。准备完毕后,青协志愿者在视野广场设置活动点,活动就此有序开展。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领取图书或教材,还可以制作书签,并写下自己的读书心得。同学们在相互交换的过程中传递感悟与喜悦,分享心得与体会。

1ED5E

B26EF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利用图书与传递阅读感受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书香校园的建设,还发扬了勤俭节约的精神,将爱心有益传承,体现了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时代主题。

图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