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汪金国教授参加“党的二十大与二战史研究”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并致闭幕词

日期:2022-12-04 作者: 点击:[

12月3日,由武汉大学、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党的二十大与二战史研究”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顺利于线上召开。

 

 

我院院长、中亚研究所副所长汪金国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会长、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林利民主持本次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罗文东致辞并发言。

汪金国教授在会上就“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的二战史研究学术体系,构建二战史研究的中国话语体系”“历史研究与现实研究结合”等议题发言并致闭幕词。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武汉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研究机构的十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围绕党的二十大与二战史研究主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探讨。

供稿:张旖旎

审定:汪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