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答辩】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日期:2023-05-23 作者: 点击:[

 

5月19日,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榆中校区顺利举行。高婉妮、马国林、肖涵、陈一一副教授,毛建平、宁彧博士担任本次答辩评委。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答辩,其他年级部分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分为政治学与行政学和国际政治两组同时进行,共有52名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人以ppt汇报的方式阐述自己论文选题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实际意义等内容,评审组老师们针对汇报情况进行细致地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答辩会程序规范,有条不紊。答辩结束后,评审组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程度、表述水平以及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评审老师的意见认真完成论文修改完善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最后,评审组老师们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福,并合影留念。

文字:陈金璐

图片:牛蒙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