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拜访乌克兰校友会并参加“筑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基辅站”活动

日期:2019-08-26 作者: 点击:[

 

8月25日,由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的“丝路青年对话”——兰州大学赴乌克兰暑期交流团全体师生拜访了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并共同参加了“筑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基辅站”活动。

参加活动的校友有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会长、乌克兰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乌克兰-中国文化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魏黎明、兰州大学乌克兰校友会秘书长、科技日报记者张浩,兰州大学在乌留学生,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以及来自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值得一提的是,共同参加校友跑的成员中还有我校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和他的父母。

活动中,兰大人以积极的姿态,自信的步伐,所到之处旗帜飞扬,活力四射,庄园内的游客被这一份激情感染,纷纷向跑团投来鼓舞和赞许的手势。在跑团冲线后,大家共同喊出了“祝母校生日快乐”,用汗水与笑容记录下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为母校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此外,“丝路青年对话”——兰州大学赴乌克兰暑期交流团在乌交流期间还得到了乌克兰校友会的校友们大力支持,校友们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要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这也为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