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中秋·迎国庆·庆校庆——我院举行校友足球纪念赛

日期:2019-09-16 作者: 点击:[

金风送爽,欢聚一堂。2019年9月14日上午10时,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的“度中秋·迎国庆·庆校庆”足球纪念赛在城关校区东区足球场激情上演。比赛双方分别为校友代表组成的“国政元老队”和在校生组成的“社科联队”。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党委副书记贾海燕、教师和学生代表也前往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进攻,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社科联队”率先拿下一分,“国政元老队”也不甘示弱,开始进行了猛烈反攻,场上精彩不断,赛场氛围逐步升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社科联队”以3:2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点球大战,“国政元老队”以4:2的比分胜出。

本次足球纪念赛利用中秋佳节的契机,组织校友和在校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为我院的校友和在校生之间搭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助于校友们重温校园生活,增进了同母校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