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扬帆起航——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政治学类专业分流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22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下午14: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204召开2020级政治学类专业分流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老师、周长鲜、陈一一、肖涵副教授,宁彧老师,辅导员雷环瑞,以及2015级于永群,2017级郑志豪、李秀林、李星芮,2019级孟祥毅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雷环瑞主持。

首先,由首届专业探索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孟祥毅学长,分享自身情况和专业探索大赛成果。其次,周长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陈一一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国际政治专业,并依次分享各专业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再次,于永群学长对政治学与行政学就业与专业前景情况进行简要说明。雷环瑞老师详细解释了专业分流方案。最后,现场老师和学长、学姐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具体解答,随后同学们按自己意愿填写专业分流审批表。本次专业分流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分流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各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理清思路,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也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推进专业分流工作奠定基础。希望每一位20级政治类同学都能在大类分流中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扬帆起航,奋发前进。

图:杨彦文

文:张玉璇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