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赛出风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兰州大学第六届啦啦操大赛

日期:2021-05-21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兰州大学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初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顺利举行。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积极备赛后,我院共21名同学以充分的准备参加比赛。

本次啦啦操大赛以“献礼百年,舞动青春”为主题。我院根据主题,创作了以《respect》为名的啦啦操表演,将花球啦啦操与具有爵士元素的改编舞蹈相结合,表达我院学子为学院荣誉努力、为党与祖国献礼的心愿。在历时近两个月的训练中,同学们互相磨合,遇到困难与阻碍都努力克服,以最大的努力练习,积极应对比赛。在初赛的舞台上,同学们发挥出最佳状态,准确呈现出每一个复杂动作,顺利完成比赛。

虽然本次比赛我院遗憾止步初赛,但同学们在付出中寻找自我、提升自我,在表演中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在舞台上展现了政国学子青春活力、努力奋进的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为今后的表演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我院学子继续保持热情,在今后的文体活动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张玉璇

文:邢苏雨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