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拼搏,强健体魄——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

5月13日,由兰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校运动会历时三天,包括田径项目、趣味项目以及集体项目三类,共45项。我院共有82名运动员参与各项赛事,比赛期间大一及大二本科生前往看台观赛。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各项赛事中奋勇拼搏,团结进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其中,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金易在男子三级蛙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此外,观赛席上的同学们积极提交加油稿,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在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学院提供人力物力,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15日下午,随着闭幕式的有序进行,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全体学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健强体魄的信念,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愿我院在接下来一年中砥砺奋进,奋勇拼搏,在明年的比赛中勇争佳绩,激扬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

图:曹媛媛 杨彦文

文:俸裕斌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