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外出国(境)交流项目说明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03-07 作者: 点击:[

 

3月6日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对外出国(境)交流项目说明会在天山堂B303成功举行。本次说明会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主讲,辅导员雷环瑞以及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汪金国院长就现有出国(境)交流项目、学院现有跨国校际合作进行了介绍。汪金国院长说到,目前出国(境)交流项目包含众多国(境)外高校、交流形式多样,囊括学位教育与假期培训,涵盖本科到博士培养。现学院已与东欧、中亚部分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不断推进对外合作,为学院学子出国(境)交流提供了良好条件。

为了打消同学们出国(境)交流在经济与语言上的忧虑,汪金国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与学院出国(境)交流项目的资助政策,以及语言学习与培训课程设置。最后,汪金国院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学分转换、项目申请条件等问题做出了解答,鼓励同学们抓住学院发展机遇,积极申报留学项目,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国际化视野。

此次说明会,让同学们对出国(境)交流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外出交流学习的兴趣。

图:苏瑞洁

文:苏瑞洁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