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标杆”——政国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日期:2019-03-06 作者: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学校通过组织志愿者活动来弘扬雷锋精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王亚、张楠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榜样。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已经于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领取工具,并前往指定位置进行志愿活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两位同学被安排到后市进行清洁工作。在志愿者活动过程中,我院的志愿者们相互帮助,认真打扫。除此外,我院的学生还非常热心,只要有人需要帮助,他们便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志愿者活动结束时,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十分整洁。但是暂时的清洁不是长久之计,维持这份整洁需要每位同学的力量,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本次志愿者活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两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更加切身地体会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这不仅利于他们自身的发展,也为我院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为此,同学们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素质,遵守校园规定,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文明的大学生。

图:杜琴澳

文:杜琴澳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