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观看两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3-06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榆中校区天山堂组织观看十三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十三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直播。在班长及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全体同学到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辅导员雷环瑞与同学一同观看。

我院同学全程认真观看,在会议中感受国家发展变化,体会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担负起的历史使命。直播结束后,各班同学发表个人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盛表示兴奋,2016级国际政治班本科生王亚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个人的成长和国家、民族、人民的命运连在一起,努力使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为国家、民族、人民多作贡献,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其他同学同样表示,要从个人专业做起,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在观看国家重要会议直播的过程中对祖国发展现状有了一定了解,并对个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产生深刻认识。会议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增添动力,更加深了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及自豪感。

图: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各班团支部

文:原瑞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