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听取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巡视整改推进工作汇报

日期:2021-11-15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沙勇忠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听取了我院巡视整改推进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从整改总体情况、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汇报学院当前整改进展情况。

沙勇忠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全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不折不扣、落到实地。要以整改为目的,厘清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主体责任,要把问题整改摆到具体工作中,牢记初心、坚守使命。

二要攻坚克难,协同进步。要站在更高的角度,谋划人才培养、学科规划、智库建设,助力兰州大学在西北高等教育龙头作用的发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重大战略需求。

三要举一反三,久久为功。要把学院和学校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举一反三,不断推动整改往深处走、往细处落,做到落实不马虎,执行不含糊。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深入谋划事业发展,继续营造聚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全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