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6-17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我院与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张聪闪老师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曾向红副院长讲授了题为“《论持久战》与中美战略竞争”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分为重读《论持久战》、《论持久战》对于分析中美战略竞争的适用性、《论持久战》对我国应对美国围堵的启示和《论持久战》对于我国与美国开展持久竞争的局限共四个部分。通过曾向红教授对《论持久战》的分析和讲述,大家感受到《论持久战》一文充满了伟大战略家的真知灼见,不仅指导了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而且能为我国当前应对中美战略竞争提供重要启示。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持续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真切体会到了我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今天新时代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诉求的合理性、中国道路的正确性、中国竞争的必胜,在坚定“四个自信”的同时还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