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

日期:2019-10-16 作者: 点击:[

1.张宏莉:2019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哈萨克斯坦宗教团体基本情况及宗教治理研究》。

2.宁彧: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青年项目——《中非命运共同体理念下构建我国对非洲安全合作升级版的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9CGJ028;

3.张玉艳:2019年度新疆智库对外委托课题——《泛突厥主义的历史和现实及其对新疆分裂主义的影响》。

4.张宏莉,2019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一带一路专项——《“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亚国家语言政策和语言规划及我国的语言战略对策研究》。

5.汪金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项。

6.周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项。

7.汪金国,2019年度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上海合作组织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与独联体反恐中心对比研究》。

8.王四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土库曼斯坦通史》,项目编号:19VJX059。

9.曾向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颜色革命”的发生、扩散与应对研究》,项目编号:19BGJ051。

10.曹 伟,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美国国会涉新疆议案综合研究》,项目编号:19BGJ031。

11.周长鲜,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甘肃省县乡基层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行政效能提升研究》,项目编号:ZZ002。

12.朱永彪,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项目——《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对外话语体系建设的调查研究》,项目编号:DY-010。

13.曹 伟,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甘肃省高校智库建设现状及服务能力提升研究》,项目编号:ML050。

14.李 亮,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甘肃与中亚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现状、潜力和促进研究》,项目编号:JJ010。

15.王术森,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中国-中亚-西亚经济走廊”建设中的经济安全问题研究》,项目编号:JJ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