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论文发表情况

日期:2019-09-01 作者: 点击:[

1.曾向红:《固守反恐“双重标准”最终会自食其果》,《光明日报》2019年12月7日第6版。

2.李捷、赵磊:《2018年巴基斯坦大选正义运动党胜选原因分析——基于政治动员机制的视角》,《印度洋经济体研究》2019年第4期。

3.李捷:《反分裂斗争中的认同政治:价值与制度视角》,《统一战线学研究》2019第6期。

4.朱永彪:《网络恐怖主义对各国安全日益构成威胁》,《世界知识》2019年第23期。

5.张玉艳:《泛突厥主义在土耳其的由来与发展》,《国际政治研究》2019年第5期。

6.陈亚州、曾向红:《扩员后中亚成员国对上海合作组织的期待及其应对》,《国际展望》2019年第6期。

7.李捷、雍通:《权力下放与分离主义治理——基于亚齐与菲南的案例分析》,《东南亚研究》2019年第5期。

8.朱永彪、魏丽珺:《中国、美国和俄罗斯在中亚的影响力评析》,《俄罗斯研究》2019年第5期。

9.汪金国、陈亚州:《国家身份视角下蒙古国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关系》,《俄罗斯研究》2019年第5期。

10.Yiyi Chen.2019.“Why Appoint a Weak Mediator? A Strategic Choice to Reduce Uncertainty in International Mediation.”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Politics,12(3):427-466.

11.朱永彪:《美国与塔利班的和谈没戏了?》,《世界知识》2019年第20期。

12.李捷、杨恕:《反分裂主义:共识和应对》,《国际政治研究》2019年第4期。

13.周长鲜、王维国:《建国70年来人大专门委员会制度的历史演进》,《人大研究》2019年第6期。

14.汪金国、张吉军:《俄罗斯的阿富汗政策:目标、内容和影响》,《南亚研究》2019年第3期。

15.曾向红、陈明霞:《追求“领导性大国”:莫迪执政以来印度的中东政策》,《阿拉伯世界研究》2019年第5期。

16.李捷:《东南亚地区反恐去极端化的理念与举措》,《光明日报》2019年8月17日第7版。

17.曾向红、杨猛:《土耳其寻求加入金砖国家的动力与可能性分析》,《中东研究》2019年第1期。

18.曾向红、陈科睿:《理解恐怖分子的行为激进化:一个整合性分析框架》,《国际安全研究》2019年第4期。

19.周明、雷环瑞:《“伊斯兰国”对圣战萨拉菲思想的继承与“伊斯兰国化”》,《国际安全研究》2019年第4期。

20.曾向红:《欧亚秩序的套娃模式:地区分化及其影响》,《世界经济与政治》2019年第5期。

21.曾向红、李琳琳:《身份焦虑与偏好伪装——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民调偏差的社会心理机制研究》,《世界政治研究》2019年第1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22.陈小鼎:《一带一路开创中意关系新格局有效促进欧亚大陆互联互通》,《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5月16日。

23.曾向红、陈明霞:《承认理论视角下的卡塔尔外交危机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9年第2期。

24.杨恕、李捷:《当前世界分裂主义的类型与驱动因素分析》,《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9年第1期。

25.李捷、张露:《论国家统一中的文化认同问题》,《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9年第1期。

26.陈小鼎、王翠梅:《扩员后上海合作组织深化安全合作的路径选择》,《世界经济与政治》2019年第3期。

27.朱永彪:《美军撤军计划扰乱阿富汗局势》,《世界知识》2019年第7期。

28.陈小鼎、王翠梅:《周边国家应对中国崛起的战略选择:一种基于制衡能力和制衡意愿的解释》,《当代亚太》2019年第1期。

29.Zeng Xianghong, “The Global Governance of Terrorism: An Assessment of Different Regimes,”Social Science in China, Vol.41, No.1, 2019.

30.焦一强:《<里海法律地位公约>的签署及其影响》,《国际问题研究》2019年第1期。

31.曾向红:《“通”中之重:“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在中亚》,《当代世界》2019年第2期。

32.朱永彪、童雁:《文化融入策略与恐怖组织的认同》,《国际安全研究》2019年第1期。

33.曾向红:《上海合作组织研究的理论创新:现状评估与努力方向》,《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9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