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探讨,精益求精-——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19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14:0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会于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202、B203顺利举行。我院马国林、杨辰博、李益斌、韦进深、陈一一、葛伟副教授,桑溥、罗轶轩、毛建平、王术森博士担任本次答辩评委。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两组同时进行,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陈述、问答两个环节。首先,各位参加答辩同学以PPT形式展示自己的研究课题,阐述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以及理论框架等。接着,各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设性的修改建议。最后,杨辰博、韦进深两位老师分别代表各评审组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为论文写作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大家在写作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会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进一步考察了同学们对所写论文的理解程度和现场论证能力,检验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也为其提供了一个与专业老师面对面学习,获得建设性指导的好机会。本次答辩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的认识和理解,并更好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预祝我院2021届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图:杨彦文、俸裕斌

文:张玉璇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