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求学,严以明知——我院举行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日期:2019-12-26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天山堂A610和A612举行了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曾向红教授,马国林、杨辰博、周明和陈一一副教授,曹伟、张玉艳、姜潭、桑溥、宁彧和罗轶轩博士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分两组同时进行。活动伊始,2020届毕业生展示了自己的研究课题,阐述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以及理论框架等。接着评委老师针对学生论述的课题内容、研究方法、逻辑框架等进行了详细点评,结合开题报告向毕业生提出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最后,曾向红老师代表评审小组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上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大家在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答辩,毕业生们能够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积极与自己的导师进行沟通,以提高自己学位论文的质量。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是对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准备情况的初步检验,也是提升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

图:魏周新龙、严明欣

文:康庆玉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