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获评兰州大学2021年度网站建设先进单位

日期:2021-12-28 作者: 点击:[

我校于12月28日发布了《关于表彰学校2021年度网站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院荣获“教学科研类”2021年度网站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2021年学校持续开展二级单位中英文网站建设评估工作,全年共完成3次评估,覆盖校内159个网站。自2018年起,我院连续4年获得该荣誉。

网站建设是展现我院文化建设和精神形象的窗口,也是我院对外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回顾2021年,我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栏目,完善了网站更新管理机制,其中英文网站建设进步尤其显著。“网站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过去一年我院网站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与激励。展望2022年,我院会积极完善网站建设的现有不足,努力提升自己业务水平,向优秀同仁学习,为兰州大学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李芳玲

审定: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