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和中亚研究所获赠华能集团驻中亚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良先生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2-04-25 作者: 点击:[

 4月,华能集团驻中亚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良先生向我院和中亚研究所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这也是我院和中亚研究所自3月兰州疫情发生以来接受的首批社会爱心捐赠。

进入春季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实施校园严格封闭管理。社会各界闻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部分爱心企业和校友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温暖防线。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将爱心传递给学院每一位师生,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引导师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习惯。近期学院和中亚研究所已面向师生发放两万余只口罩。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学校抗疫,既充分体现了企业与校友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情怀,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和中亚研究所的社会影响力与办学成效。目前,所有捐赠物资将合理分配,精准使用,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