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5-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保障教职工的利益,5月14日,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604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焦一强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焦一强传达了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之后,大会分别听取了院长汪金国和工会主席焦一强的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汪金国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学生工作和校友基金工作等方面,总结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接着,围绕大会报告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学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专心干事、开拓进取,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政国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