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学动态】我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4-03-29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上午,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常虹主持,课程组教师陈一一、孙秀文、宁彧参加会议。会议聚焦于课程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国际组织实习探索,旨在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和更优质的教学体验。

备课中,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课程模块情况,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相关经验和案例。

大家一致认为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学生发展至关重要,本学科学生面临着多元化的就业市场和复杂的国际竞争环境,要充分发挥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对学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明确目标方向、探索专业优势的作用,为学生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此次备课活动不仅为课程未来以国际化为导向的教学思路提供了新方向,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课程组将持续探索教学改革的新路径,为培养更优秀的国际人才做出应有努力。

图:张旖旎

文:陈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