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2024年度校创暨“鹿鸣计划”立项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4-03-29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举行2024年度校创暨“鹿鸣计划”立项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分为政治学与行政学组和国际政治组。政治学与行政学组由刘海潮副教授、王进副教授、罗轶轩博士担任答辩评审;国际政治组由葛伟副教授、杨辰博副教授、桑溥博士担任答辩评审。

本次答辩共有34个团队参加,其中政治学与行政学组13个,国际政治组21个。各组以PPT形式对所选课题的核心内容及创新点进行精炼阐述,同时概括讲述成员分工、阶段划分、经费申报等内容。

随后,评审老师在认真阅读项目申报书和仔细聆听学生展示的基础上,对项目优点予以肯定,就该课题的现实性、可行性、合理性提出相关问题,和答辩学生进行深入探讨,并在项目选题方向、研究视角、涉及范围等方面为学生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项目团队进一步明晰课题内容。

本次评审会有助于同学们更为深入细致地思考项目推进的方法渠道,引导学生进一步探索相关领域、提升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对激励创新、促进学术交流、培养学生临场反应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谢佳彤

图片|刘霞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