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离退休工作处赴海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9-07-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整体部署下,6月25日至7月1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组成招生宣传小组,先后赴海南省海口市第一中学、华侨中学、琼海市嘉积中学、文昌中学、海南中学5所重点中学和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开展高招现场咨询和招生宣传工作,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助力海南省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吸引优质生源。

在海南省各个高中的招生咨询现场,招生宣传小组从我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其关心的如何填报志愿、专业设置、申请转专业、择业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各类问题现场解答,方便高考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为使本次海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具针对性,招宣工作小组还邀请了毕业后回到海南工作和生活校友参与其中,在招宣现场,他们结合自身在兰州大学的学习经历,为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地加强了我校办学特色优势的宣传力度,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及在考生及家长中的认可度。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还建立起与海南省琼海市海贵中学、三亚市第一中学的联系,对今后我校在海南地区的招生工作打开了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