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2022-10-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系列理论宣讲活动。10月19日,研究生会骨干董明东、王茜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题为“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时代”的理论宣讲。

董明东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重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解读,号召支部党员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王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精神,要求支部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会上,支部党员代表还做了学习心得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刻苦学习、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