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政国杯”排球比赛

日期:2022-10-23 作者: 点击:[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与机会,我院于10月15日上午10:00在西区排球场举办第一届“政国杯”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干翻别的队”“啊对对队”“超级赛罗警备队”和“霸气侧漏队”,我院部分老师及同学也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三轮,前两轮为初赛,四支队伍两两对决,第三轮为决赛,由前两轮的胜出队伍参加,决出最终胜者。比赛行三局两胜制,当一队得分达到25分后则视为其此局获胜,一局结束。

       

 比赛开始前,各个球员积极热身,摩拳擦掌,彼此加油打气,雄赳赳气昂昂,向着赛场进发。随着一声哨响,小小的排球被高高拍起,比赛一触即发。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在这人声喧嚣的球场,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似乎快要穿透耳膜,而赛况也随着愈发大声的呼喊声愈发激烈,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球员们拼尽全力誓要赢得比赛。

       

 两轮初赛后,“超级赛罗警备队”和“霸气侧漏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决赛伊始,“霸气侧漏队”率先发球,先发制人,“超级赛罗警备队”自然不肯甘拜下风,迅速回击,正面迎击“霸气侧漏队”的猛烈攻势,赛场气氛一下子被点燃,目所能及之处尽是正嘶吼着嗓子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同学。经过三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结束,冠军花落“霸气侧漏队”,其他三支队伍及观赛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向“霸气侧漏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一直以来,我院有许多爱好排球的同学苦恼于找不到切磋技艺的平台,而“政国杯”的举办弥补了这一空缺,为我院的排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做出贡献。同时,本次比赛的举办也展现了我院同学昂扬向上的风采,有助于增进我院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对集体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坚持拧成一股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懈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