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2-09-30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26日下午14: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于榆中校区至公堂A322。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田歌主持,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7181114

 田歌老师首先对近期就业信息向各位同学做出解释。她表示,同学们要抓住机会适时展示自己。每个招聘单位都有很多岗位,同学们要拓宽自己的信息渠道,详细了解各个企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多投、精准投,争取获得自己理想的工作。

      屏幕截图 2022-09-27 123150

 随后,田歌老师对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相关流程做出说明。田歌老师提醒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近期即将开展,同学们需及时关注学院消息,认真核对生源地信息。就毕业生推荐表相关问题,田歌老师叮嘱同学们,无论准备考研还是直接就业,毕业生推荐表都是很重要的个人资料,一定要格外重视。此外,田歌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在网上寻找招聘信息时要提防诈骗,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2023届毕业生及时了解掌握学校学院就业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上网寻找用人单位相关情况,为同学们毕业、就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