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体观看影片《我心向上》

日期:2023-03-20 作者: 点击:[

D2B1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研究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3月17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开展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我心向上》电影。《我心向上》是一部讲述甘肃渭源县农村女性创业家李梅的励志故事的电影,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创拍,于2022年11月22日全国公映 。该片展现了李梅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幸失去双腿后,依靠种植“脱贫薯”“致富薯”“小康薯”等特色农产品,不屈不挠、越挫越勇、奋勇向前的感人经历 。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李梅的先进事迹,弘扬她的精神品质和价值理念,激发研究生党员和同学们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拥护和坚定信心,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豪感和自信心。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李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困难挑战,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