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杨恕教授获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亚地区顾问”

日期:2023-01-04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我院杨恕教授获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中亚地区顾问,聘期自2022年10月至2024年10月。

据悉,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是联合国旗下专门机构之一,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该组织于1946年11月6日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其宗旨为促进教育、科学及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以利于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维护世界和平。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次大会于2015年11月13日批准在中国深圳设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Online Education under the auspices of UNESCO, UNESCO-ICHEI)。该中心于2016年6月8日在深圳五洲宾馆正式揭牌成立。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全球第10个二类教育机构,也是在我国设立的第1个高等教育二类机构。

撰稿:王子寒

审定: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