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公共行政学院到访我校并交换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3-05-18 作者: 点击:[

5月17日,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公共行政学院副校长萨法罗夫·达夫隆·朱拉洪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兰州大学。我校副校长陈熙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迟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陈熙萌副校长向塔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谈中,陈校长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历史发展,表达了大力支持双方间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萨法罗夫副校长表示,此次访问旨在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数据共享等多领域合作,希望借此机会探讨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形成两校间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

会谈友好而坦诚,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谈结束时,两校领导交换了《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公共行政学院与中国兰州大学合作备忘录》。

撰稿:张旖旎

图片:张旖旎

审核:汪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