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多部门赴海口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0-12-07 作者: 点击:[

为持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在海南中学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12月2日-5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5人组成招生宣传小组,赴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2月3日下午,招宣小组赴海口市第一中学与该校负责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笪旭、教研室主任吴撼宇进行座谈,并与对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颁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同时,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以“从2014年乌克兰动荡和2019年香港动乱看《香港国安法》”为题,为现场学生做讲座,并在讲座后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12月4日上午,招宣小组与海口市第四中学的班主任进行了座谈。我校老师从学校发展、学科设置、专业排名、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在海南省的历年录取情况,强调兰州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基础研究实力雄厚,学风踏实,毕业学子社会认可度高,欢迎四中的优秀学子报考。海口市第四中学的邓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四中的招生规模、生源结构、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座谈会后,招宣小组与海口市第四中学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颁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通过这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加强了对联系中学的认识,掌握了优秀生源情况,将为下一步精准对接,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