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小鼎教授赴青海西宁参加校友年会

日期:2020-12-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的联络工作,增强学院与毕业校友的良性沟通,拓宽学院在校学生的就业渠道,12月5日上午,我院陈小鼎教授赴西宁参加兰州大学青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与在青校友充分沟通,积极了解我院校友在当地的发展情况。

12月5日下午,100余名青海校友相聚西宁,共同见证兰州大学青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出席大会,学校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参加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药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并为在青实习基地揭牌。

当日,陈小鼎教授与我院校友、青海校友会理事杜文斌会面,并走访本院驻青的校友,与在青校友会面。校友们对学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小鼎教授详细了解了青海校友的情况,也为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双方并就学院发展及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希望青海校友充分发挥在青校友在各领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