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学工系统本科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0-10-1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保证智慧学工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促进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工作效率,现需完善智慧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根据学生处《关于完善学工系统本科生基本信息的通知》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级新生信息录入(10月15日-23日)

1.新生登录智慧学工,账号为校园卡号或邮箱账号,登录密码为邮箱密码(邮箱初始密码为姓的全拼+身份证号出生年月);

2.完善个人基本信息,个人信息须填写完整、准确、规范,乘车区间填写必须与学生证信息保持一致,否则影响购票优惠,10月23日前提交完成;

3.学籍信息来源于教务系统,无法更改,只需填写学生有权限填写的部分。

二、高年级学生信息更新完善(10月20日-10月25日)

1.学生登陆智慧学工系统完善“护照号”、“生源地”、“籍贯”、“家庭地址”等相关内容;

2.更新学生基础信息,尤其要对联系方式、政治面貌、户口性质、在校经历(获奖经历、科研经历、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情况)等信息进行更新、完善,确保信息完整、准确、规范。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工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