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1-09-26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25日上午,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城关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不断壮大的政国院队伍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幕式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老师、学院院长汪金国老师等教师代表组成的教师方阵与全体研究生运动员组成的研究生队伍参与队列表演。全体师生无畏风雨,阔步前行,英姿飒爽,气势磅礴。“为人以正,为政以德。大成政国,公行天下”的口号声响彻全场,道出了政国院师生敢为人先,胸怀天下的肆意豪情。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致开幕词。严校长指出,体育是最好的教育,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积极锻炼,在全校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精神的良好氛围。

“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遨游学海,政国院师生有着坚定的信念和踏实的品格;驰骋赛场,政国院运动员们同样可以凭借意志、激情和热忱取得辉煌。越是艰辛的攀缘越会收获快乐,政国师生就是兢兢业业、迎难而上的战士!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政国院有豪情、有自信、有品质!期待政国院全体运动员们发挥学院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兰大精神,展现学院风采。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我们来回顾下今天政国师生在赛场的精彩表现。今天政国师生先后参与20余比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政国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在教职工青年组男子跳远决赛上,,我院王术森老师和靳晓哲老师分获第一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精彩回顾

 


供稿:朱源

图片:吴永颖、张琳、韩雪玲

审定:祁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