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美好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体悟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提高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实践素质,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对天山堂与学术交流中心附近区域进行了清扫与整洁工作。

本次清扫活动主要分成两个部分,首先同学们前往天山堂自行车摆放区域,对于摆放不规范的自行车区域进行了整理与清扫,保障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与美观。同时同学们还对摆放不规范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

我院同学们还对天山堂与学术交流中心附近区域进行了落叶的清扫与垃圾的扫除,美化了校园环境,维护了校园卫生。

雷锋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鲜明的时代表现,具有永恒的生命力与重要的学习意义,通过对于学校相关区域的打扫与整洁,不仅能加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理解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这一文化使命,青年担当的深刻认同,从而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的爱护,对于实践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与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