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共谋发展——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两会直播观看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03-06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上午8: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第二教学楼A311举行两会直播观看活动。我院辅导员雷环瑞,学生团委副书记王育萱、周永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晓,部分学生团员参与集体观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了首场代表通道采访,7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分别接受了各个新闻媒体朋友的采访。从传承百年的红船精神到舍身为人的感人事迹,从科技扶贫到教育扶智,从传承黄继光精神的空降兵到守护文物的时代楷模……代表们用讲故事的方式将自己履职的心得娓娓道来。我院同学认真观看代表讲话,倾听两会声音。

此次直播观看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社会热点,聆听人大代表声音,学习两会精神。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政治觉悟,促进了我院同学思想领悟,成人成才,有助于培养我院同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院同学将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联系实际,开阔进取,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大学生。

图:杨彦文

文:张玉璇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