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月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14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10月主题活动于天山堂A404顺利举行,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环瑞同志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党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集体观看学习了党史讲解视频;通过了关于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互助小组管理建议办法,讨论通过了王育萱、刘佳、高伟通、胡龙彪同志分别任各小组组长;选举张峻溯同志担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讨论决定了高伟通同志担任2020-2021秋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管理协助人、胡龙彪同志担任2020-2021秋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宣传管理协助人。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同志对新当选负责支部工作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提高思想觉悟,尤其是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要为支部其他同志做好表率作用。

本月党组织活动的举行,不仅加强了支部全体同志对党史的学习,更加强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和完善。

文丨胡龙彪

图丨胡龙彪

来源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