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首战告捷

日期:2021-05-1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7日下午,兰州大学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我院首次组建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并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首战迎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我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身到比赛中。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开始进入状态。开局不久,我方球员贾海燕投进一记3分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我方球员互相配合,挥洒自如,持续领先。赛场上,球员们努力拼搏;赛场外,由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组成的啦啦队热情呐喊,奋力加油,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篮球队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次篮球赛是我院建院以来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有助于活跃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强健教职工的体质、体魄,提高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