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进深副教授参加国际安全高端论坛暨“大国战略竞争与地区安全”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1-06-26 作者: 点击:[

 

6月25日,国际关系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主办,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安全研究》编辑部、内蒙古民族大学法学与历史学院承办,国际关系学院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与协同创新中心、内蒙古民族大学中东研究中心协办的国际安全高端论坛暨“大国战略竞争与地区安全”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通辽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一天,来自外交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央党校、察哈尔学会,以及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媒体杂志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韦进深副教授参加了第三分会场“大国竞争与中东地区安全”的学术研讨,并做了题为《威胁认知与安全治理:伊朗参与阿富汗非传统安全治理评析》的发言。第三分会场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林聪研究员主持,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李伟建研究员评议。

供稿:张旖旎

审定:韦进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