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日期:2020-04-01 作者: 点击:[


 

自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发出以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一直在积极筹备申报工作,一方面动员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另一方面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两轮评审辅导,以便完善申请书质量,提高申报书中标率。

2020年2月初,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邀请朱永彪、李捷、曾向红三位院内专家对各位项目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三位专家就课题申报书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得到三位专家反馈的修改建议之后,各位项目申报人对项目申请书做了调整完善。

2020年3月底,学院又邀请了杨恕教授、汪金国教授对各位申报人的项目申请书进行第二轮评审,并针对项目申请书仍存在的部分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目前,各位项目申报人正在参考两位评审专家的建议对项目申请书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通过组织两轮专家评审,学院尽可能为各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提供必要帮助,并期待各位老师的付出能带来令人期待的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