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颁奖仪式暨优秀论文交流分享会召开

日期:2020-01-11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0日9时,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颁奖仪式暨优秀论文交流分享会在学生活动中心6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副院长曾向红、杨辰博副教授、陈一一副教授、姜潭博士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副院长曾向红介绍了学术年会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获奖论文名单。

宣读完获奖论文名单后,由院长汪金国为获得特别鼓励奖、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党委书记姚志海为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院长汪金国做总结发言。汪院长总结道:通过这次学术年会,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术规范意识、问题意识和批判意识,提升了论文写作水平。希望下次学术年会,同学们能积极提交论文。

学术年会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论文同学依次上台做分享,点评教师依次点评。点评教师分别从选题意义、概念操作、分析框架构建、案例选择等方面对获奖同学的论文做出了点评,点评教师一致认为未获奖的同学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做到逻辑自洽、论证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