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校创暨鹿鸣计划线上立项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3-31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高效完成我院本科生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鹿鸣计划立项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和实践教学工作两不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3月30日下午组织了2020年校创暨鹿鸣计划线上立项答辩评审会。本次立项答辩共有6支团队参加,杨辰博、葛伟、陈一一、罗轶轩和桑溥5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审老师。

在评审会的前期准备阶段,我院团委学生会科研实践部负责同学认真开展项目申报动员和筹备工作,提前组织线上预答辩,帮助答辩负责人熟悉线上答辩的流程和操作方法,为评审会顺利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本次线上评审会共分为负责人讲解和评审老师点评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的形式对研究主题、内容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各评审老师对项目申报书中涉及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线上立项答辩评审会的圆满结束,有助于我院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实践“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保证了我院本科生高质量地参加课外科研创新训练,确保了我院今年本科生科研创新工作的如期开展。

图文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科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