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迎新大会,梦想启航——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16 作者: 点击:[

9月14日上午10:30,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天山堂B502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教授、副院长陈小鼎教授、周明副教授、陈一一副教授、肖涵副教授、李益斌副教授、宁彧老师、教学秘书王婉君、辅导员雷环瑞,高年级学生代表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海燕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姚志海书记宣读2020级班主任、学生副班主任聘任决定。大会第二项,院长汪金国教授致辞。汪院长首先向新生表示欢迎,其次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并祝愿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强健体魄,成为有思想、有理想、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大会第三项,副院长陈小鼎教授发言。他表示,希望新生能够志存高远、一心向美、博雅通识,在政国院安静学习,不断成长。大会第四项,由2017级学生代表张峻溯发言。他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多尝试,勇于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他表示,能接纳自己的大学才是最好的大学,希望同学们在兰大政国院充实自我,开启新篇。大会第五项,新生代表官恒发言。他倡议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与自由,认真对待学业,为人以政,为政以德,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国人。大会第六项,新生代表刘文瑾发言,她倡议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对待大学生活。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作为政国院建院以来第三批新生,他们正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在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下,2020级政国学子也将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的新征程,谱写绚烂的梦想新篇章。

图:张宇鑫

文:张宇鑫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