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赴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王店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日期:2020-04-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及副书记贾海燕赴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王店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入户详细了解帮扶农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及生产生活等情况,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及扶贫鸡苗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此外,学院领导还看望、了解了学校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及其生活工作场所。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此次扶贫攻坚工作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学院帮扶的3户帮扶对象均为重新调整。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帮扶户脱贫进展及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驻村干部实时对接,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农户的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