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2020-04-03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学生处副处长李汝平一行来我院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副书记贾海燕、副院长曾向红及辅导员参加。姚志海从学院已就业毕业生去向、拟升学学生情况、未就业学生现状及下一步“一对一”帮扶工作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

曹爱辉指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谋划,就业工作稳步推进、细致精准。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要继续把握细节,切实服务学生,同时把握国家发展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就业工作长期规划。一是要结合国家战略,树立国际视野,发扬学院学科特色,开拓国际就业市场,打造学院就业品牌,推动学院、学校优秀毕业生走向世界舞台。二是要注重精英化培养,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把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困难,“一对一”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三是动员专业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参与学生生涯规划、求职观念教育,把职业发展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

随后,曹爱辉副书记就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