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新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2-28 作者: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新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当前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务必继续高度重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当前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求继续关注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相关动态,做到师生健康状况日日清、日日准,确保管控无死角、无盲区。三是要求学院教师严格按照课表进行线上教学,熟练掌握线上教学工具,做好教学预案,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四是通过点对点联系,针对2020届毕业生了解其学业、心理状态,加强就业指导、支持和服务,鼓励、帮助毕业生在近期关注各类招聘平台就业信息,增强就业自信,明确自身优势。五是稳步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对于邮件、电话咨询调剂事宜的考生进行逐一回复,充分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研我校究生院的具体要求部署逐一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实际表现和工作成效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