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1-10 作者: 点击:[

 

1月9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兰州大学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建立厉行节约长效机制的意见》的相关精神,以“不忘初心勇担当,坚定信心谋发展”为主题,总结了2019年的学院工作。院长汪金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姚志海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校友基金工作等八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同时部署安排了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大力提升科研水平,推进科研取得新突破;四是不断提高师资整体实力,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五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巩固学科优势;六是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拓展国际视野;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学院环境。

接着,院长汪金国、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副院长曾向红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假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全体老师分别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和个人发展三方面进行总结和交流。

会后,全院教职工一同赴我校城关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院教职工加深了对兰大百年历史与先辈们的奋斗足迹的了解,更加坚定地弘扬独树一帜、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