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长春两所知名高校开展调研和人才政策宣讲工作

日期:2019-10-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充实学院师资力量,我院副院长曾向红教授于10月24日赴吉林长春进行调研,重点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与宣传、经验交流等活动。

10月25日、26日,曾向红副院长先后到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开展调研,同该院的师生做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和宣讲期间,曾向红副院长为该院师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兰州大学人才选聘条件、招聘岗位、人才待遇等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优秀博士应届毕业生加盟我院师资队伍的热切期待。

除了人才政策的宣讲,曾向红副院长还与这些院系的教师和学生围绕政治学科的发展、人才队伍的建设、研究机构的设立、研究方向的凝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长春调研交流的重点虽在延揽优秀人才,但也学到了不少学科建设的经验,这对下一阶段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